close

這一天我們搭高雄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就走到愛河搭船處,原先本來是想搭愛河觀光船的,才發現原來隔壁還有有個不一樣的小船!!吸引我的注意了

14.PNG

貢多拉船!!!我還沒嘗試過,立馬買了一張200元/人的票準備搭船去,原本想說這個船因該只繞半圈等等,原本對它沒有過多期待,在搭船處前等待發船時剛好看到前方餐廳有賣啤酒,就和小帥哥船夫說,我可以買酒上去喝嗎?結果小帥哥船夫偷偷告訴我,等等他會先駕駛船到對岸再環繞繞愛河,那邊有個全家便利商店,就在對岸那邊買啤酒就好,那邊啤酒比較便宜!小帥哥不僅人帥還好貼心

上船後先放了很有情調的伴奏歌曲,原本想說沿途終究只有伴奏音樂不會有像愛之船一樣導覽或其他東東!!沒想到開啟啤酒喝的有點微醺時,這時美妙的歌聲出現了:小帥哥船夫開始唱歌~~~好好聽美妙歌聲+徐徐微風+唯美夜空+微醺的我忘不掉的浪漫夜晚,哇!!原來如此浪漫的船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而且還可以帶啤酒上去喝,好浪漫,就差沒和我求婚就更浪漫嘻嘻


而且小帥哥船夫還不只唱一首喔,全程唱了3-4首,值回票價了!!!!快去立馬搭船救救高雄經濟阿!!哈哈

完美的夜晚,以下錄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我們有多開心喔~~~~

 

快去包船遊愛河喔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